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教学资源
新闻列表

【试用通知】关于“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数据商提供  编辑:王秀娟  审核:陈显龙  时间:2023/5/22 15:37:09  浏览:4492

一、网址: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二、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822

三、试用资源:

1、万方智搜

万方智搜集品质知识资源、先进的发现技术、人性化设计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基于海量高品质的知识资源,运用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构建了多种增值服务。

2、党史学习系统

收集了大量地方志和论文文献资源,其中散落在各地综合志和中国共产党相关的志书中,记载着各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英雄人物等信息。挖掘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的特色资源,充分利用志书和论文文献资源知识的碎片化成果,重新以专题的形式组党史资源,提高全民党史学习的效率,促进优质党史内容资源向基层延伸,加强党史知识的普及和推广。

3色文化专题数据库

《红色文化专题数据库》将地方志资源内容碎片化,以栏目为单位进行资源组织,按照栏目主要内容对志书条目数据进行分类标引,栏目会根据资源数据以及时事热点来建设,目前完成红色头条、红色基地、红色记忆、红色事迹、红色人物、红色文物、红色资料等多个栏目,红色资源数据动态更新,数据库功能实现资源数据的检索、阅读、下载服务。


(一审:王秀娟  二审:袁秀美  三审:陈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