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教学资源
新闻列表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网WI-FI6新增一批室外区域覆盖

作者:陈显龙  编辑:王秀娟  审核:陈显龙  时间:2023/5/23 9:03:27  浏览:5277

学校图书信息中心近期对学校校园网Wi-Fi6进行了信号优化,新增了一批室外区域覆盖,通过此次扩建,增强了校园网Wi-Fi6的室外覆盖,使校园内的上网范围更加广泛,师生们在这些室外区域的上网速度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校园网公共区域Wi-Fi6是学校为师生提供的免费网络服务,其性能和速度早已在校园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络体验,学校图书信息中心在本次信号优化中新增了一批室外区域,以便师生们可以在户外同样畅快地上网,这一举措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新增的室外区域包括了7号教学楼大厅门前、7号教学楼架空层、学生处门前下沉广场、图书馆门前、行政楼门前湖边以及钟楼前秋枫广场。这些区域的增加将为师生们提供更多的上网选择,使他们能够在自然舒适的环境中享受高速网络连接。


通过此次扩建,增强了校园网Wi-Fi6的室外覆盖,使校园内的上网范围更加广泛,师生们在这些室外区域的上网速度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对于这一改进,学生们纷纷表示赞赏。他们认为这一举措不仅满足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对网络的需求,还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社交和休闲的可能性。学生们在室外区域可以与同学们共同学习,轻松畅玩网络游戏,或是欣赏自然风光,体验校园的美好。


学校图书信息中心陈显龙主任表示,随着图书信息中心的努力和持续改进,校园网络的进一步升级,为他们创造更加开放、互联的学习环境。他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满足师生们日益增长的上网需求,相信学校的校园网Wi-Fi6将进一步满足师生们对高质量网络的需求,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和学习增添更多便利。


学校图书信息中心将继续与师生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反馈机制,以不断改进校园网络服务,确保师生们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此外,图书信息中心还计划加强网络故障排查和问题解决的机制,确保在师生遇到网络问题时能够及时响应和解决。设立了专门的技术支持团队,提供快速、有效的网络支持服务,让师生们能够始终畅通无阻地使用校园网络资源。

(一审:王秀娟   二审:袁秀美   三审:陈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