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教学资源
新闻列表

【获奖通知】2023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获奖名单

作者:王秀娟  编辑:王秀娟  审核:陈显龙  时间:2023/9/3 10:00:20  浏览:7538

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协办,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自20233月启动,图书信息中心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动员。大赛在5月进入评审环节,8月公示获奖名单,现已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参赛情况如下:

广东各高校图书馆参赛高校:115

本科院校组47所、职业院校组68

全省有效投稿篇数:6793

合计入围终评总篇数:678

最终,我校两名同学获三等奖,五名同学获优秀奖。

现将本校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各项读者活动,欢迎同学们的关注、参与!

(一审:王秀娟  二审:袁秀美  三审:陈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