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教学资源
新闻列表

【新闻动态】腾讯企业微信高校师生服务优秀实践案例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陈显龙  编辑:王秀娟  审核:陈显龙  时间:2023/10/18 11:50:57  浏览:6520

     腾讯企业微信于10月12日在我校成功举办了“企业微信助力高校数字化成果暨师生服务优秀实践案例分享及研讨会”,此次活动腾讯企业微信作为主办单位,省内东莞周边高校同行参与,旨在发挥其在高校师生管理与服务中的连接与开放生态价值,同时与各高校信息化服务专家共同探讨、研究和交流,进一步探索企业微信在高校数字化转型中的方向和规划,聚焦于数字化高校的优秀案例与成功经验分享。

       我校图书信息中心陈显龙主任首先分享了“企业微信应用低代码开发赋能高校敏捷管理”的主题内容,为在场的高校代表提供了宝贵的技术与管理经验。 


  自2016年4月18日启用腾讯企业微信以来,我校一直位于国内第一批用户之列。时至今日,经过长达七年的不懈努力与积累,我校已拥有超过6万名企业微信用户。我们不仅为校内各二级部门开通了独立应用,还成功对接了32个校内系统,并设计了近80条审批流程。此外,我们进行了24次二次开发,打造了一个统一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消息平台的一站式校园服务平台。


    企业微信杨惊涛经理则深入探讨了“企业微信助力高校数字化师生服务”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多种创新思路和方案。



      与会者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就如何利用企业微信平台搭建适合本校的快速应用,实现学校的敏捷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换意见。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前沿的数字化教育信息,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同行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


      腾讯企业微信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重视,这一活动选择在我校举办,也彰显了腾讯企业微信对我校的高度认可,我校已成为企业微信教育行业的标杆院校,腾讯企业微信杨惊涛女士对东莞城市学院基于企业微信的教育数字化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并期待未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高校数字化建设和服务的进一步提升。

(一审:王秀娟  二审:袁秀美  三审:陈显龙)